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篮网不会迁就欧文去纽约之外训练 不担心他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已经在纽约开始训练,而欧文无法参加,显示他还是没有打疫苗,不过篮网主帅纳什最近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镇定自若。

  当地时间本周二,从圣迭戈回到纽约的篮网举行了第一次训练,提及了欧文目前的状况,表示他并不担心。

  “事实上,我一点都不担心这样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都要工作。我们今天来训练了,效果很好,我们明天会做同样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说的话。”

  他还被问及是否考虑去纽约之外的地方训练,这样就可以绕开疫苗强制令,从而让欧文得以参加,纳什很坚定地表示不,“不,这里(HSS中心)就是我们的家,这里是我们训练和打造一支团队的地方。”

  NBA季前赛已经开始,常规赛将于10月19日开幕,欧文是否打疫苗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篮网的前途,因为他如果坚持不打疫苗,将无法在纽约参加训练和比赛,他参赛的场次将变得支离破碎,会严重球队的磨合、化学反应、即战力和内部凝聚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