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官宣:杰伦-布朗感染新冠 无症状在接受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官方最新宣布,球队当家球星之一的杰伦-布朗感染新冠,正接受隔离,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事实上,布朗还打了凯尔特人第一场对魔术的季前赛,率领球队获得胜利,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有4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

  目前,布朗将隔离多长时间绿军并没有宣布,但值得注意的是,联盟对于感染新冠的球员之前的规定是,至少要隔离10天以上,然后在24小时内必须有两次阴性的检测证明,才可以被放行重新加入球队。

  绿军将在当地时间10月20日开始常规赛,距离现在还有12天时间,布朗有可能赶得上球队的常规赛揭幕战。

  目前,NBA球员接种疫苗的比例达到95%,只剩下很少的球员还没有打,欧文、比尔等球员还没有迹象显示已经打了疫苗,而之前拒绝打疫苗的勇士前锋维金斯已经打了疫苗。绿军并没有宣布布朗之前是否感染了新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