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参加篮网室外训练 更新社媒 他又写了些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凯瑞-欧文参加了篮网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进行的室外训练。

  欧文是唯一戴口罩的球员,他和杜兰特显得非常开心。

  早些时候,欧文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他写道:“我和我的人受到上帝的保护,我们站在一起。”

  昨天根据Shams报道,纽约市政府官员透露,他们已批准布鲁克林篮网的HSS训练中心为私人办公场所。因此,篮网球星欧文可以在HSS训练中心随队一起参加训练。但在接种新冠疫苗之前,欧文仍然无法在主场巴克莱中心出战比赛。

  当欧文获准在HSS训练中心参加训练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表达了质疑:“政府居然屈服于个人。这不对。不管你是否同意纽约市政府的防疫规定,但这么做显然不应该。我爱欧文,但绝不同意这么操作。”

  由于纽约地区防疫政策规定,球员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够出战主场的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