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有用意?篮网官方晒欧文照片倒计时:还有11天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打了季前赛第二场比赛,而到了当地时间10月19日,将是他们常规赛揭幕的日子,而现在欧文疫苗风波依然没有得到平息。

  当地时间10月8日,篮网在官推上晒出欧文身穿11号球衣的照片,背景板上有他的签名,还有硕大的“11天”的字样。有意思的是,篮网同样配上了“11天”的文字。

  这样的发文若有意味,因为今天正好距离常规赛开幕只有11天的时间。这是篮网公开催促欧文在常规赛开幕之前打疫苗,还是单纯提醒常规赛开始还剩下11天的意思呢?

  不过,留言区大多数都认为是篮网在催促欧文打疫苗,尽管有球迷支持欧文不打疫苗的态度,但更多人更是认为欧文应该考虑球队大局,尽快打疫苗,从而能够在主场参加比赛,新赛季全力和球队冲击总冠军。

  目前,纽约地方政府的立场有所松动,已经裁定篮网训练地方HSS为私人区域,允许欧文进入,这意味着欧文可以在主场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但如果欧文一直拒绝打疫苗,那么还是无法进入巴克莱中心参加比赛,地方政府也很难再次做出巨大让步。

  篮网常规赛前两场都是客场,分别迎战雄鹿和76人,而他们第三场将回到主场面对黄蜂,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24日。现在,留给欧文还剩下16天时间。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