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1!老鹰大胜尼克斯夺赛点 杨27+9兰德尔23+10+7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再次赢球手握赛点。杨得到27分和9个篮板,科林斯和加里纳利都得分20+,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老鹰队在东部首轮第四战主场以113-96再胜纽约尼克斯队。老鹰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3-1,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纽约进行。

  老鹰队的杨得到27分和9个篮板,科林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休特得到11分,卡佩拉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托平得到13分,伯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4领先。杨连得5分,卡佩拉上篮得手,老鹰队迅速反超。罗斯和兰德尔轮流命中三分追成15平,17平后两队交替得分,比赛领先权几次易主,巴雷特连得5分,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26-25领先1分。

  罗斯和托平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老鹰队外线开火,博格达诺维奇、加里纳利和休特各中三分,他们以34-30反超。罗斯单打得手率队还击6分重夺领先,杨回到场上连取6分,半场前5分钟时老鹰队以43-38领先。兰德尔、吉布森和巴雷特轮流得分再次反超,科林斯还击5分,兰德尔罚中三球,科林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3-49领先4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科林斯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2分。

  杨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开火,他连得5分,亨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63-51领先。巴勒特三分止血,科林斯连得5分,老鹰队继续扩大优势。罗斯率队连追7分再次迫近,杨保持攻击性连取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35秒时老鹰队以78-61领先17分。伯克斯和兰德尔各中三分试图缩小差距,博格达诺维奇回应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8-71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休特突然爆发,他连得5分,加里纳利连投带罚也有4分,一轮9-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99-74领先。尼克斯队尝试反攻,但老鹰队的进攻状态依旧,加里纳利、休特、科林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5秒时他们以113-87领先。26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13-96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