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顿-塔克拇指修复手术成功 将在四周后重新评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霍顿-塔克成功地接受了手术——

  湖人后卫塔伦-霍顿-塔克今天接受了拇指韧带修复手术,手术非常成功,预计他将完全康复。霍顿-塔克将在大约四周后重新接受队医评估,届时球队将更新他的情况。

  据医学专家透露,霍顿-塔克至少将缺席8周时间。

  谈到霍顿-塔克的伤停,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从防守角度看伤害挺大的,今年我们挑战塔伦成为我们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他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比赛里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有球防守,阿里扎显然是我们另一名防守出色的球员,所以他俩都伤停对我们防守肯定是有影响的。挺为塔伦感到遗憾的,他本来是期待今年有一个飞跃的,但伤病让他受挫了。”

  今年季前赛,霍顿-塔克出战3场比赛,场均12.7分,并且能够贡献3.3篮板2.7助攻和1.0抢断。

  常规赛还未开打,湖人就遭遇了伤病袭击,出了霍顿-塔克,蒙克因为右腹股沟拉伤将缺席1周,阿里扎因为右脚踝手术,将至少缺席8周比赛,纳恩也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战今天湖人与勇士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