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送开拓者3连败 布克17分利拉德12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延续胜势。布克季前赛首秀得到17分,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依靠前三节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9-74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太阳队拿到3连胜,开拓者队吞下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7分,沙梅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纳迪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3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2分,科温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今年首次亮相季前赛,保罗休战,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一同复出。布里奇斯开场后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10-2开局。麦科勒姆率队追回5分,布克和约翰逊各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利拉德突破得手,沙梅特三分中的,麦基突破扣篮,太阳队以23-11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鲍威尔和科温顿联手3分,开拓者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以29-40落后。艾顿上反篮得手,克劳德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鲍威尔跳投命中暂时止血,布克和约翰逊联手8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努尔基奇和利拉德罚中三球,麦基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9-38领先2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7分,艾顿和约翰逊各得到8分;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8分。

  科温顿和利拉德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只落后14分。沙梅特回应2个三分球,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50-65落后。这之后开拓者队突然失准,太阳队趁机打出小高潮,约翰逊和纳迪尔轮流投中三分,佩恩、沙梅特都打3分成功,一轮22-0的攻击波让太阳队在本节还有4分25秒时以87-50领先。科温顿和艾勒比先后投中三分止血,兰德尔和佩顿还击5分,史密斯罚中四球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0-93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19-74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