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时代中国广州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 VS 辽宁本钢



  
时间:2021-10-17 15:30

  
上赛季收官阶段,时代中国广州队连斩天津、同曦、吉林和新疆,最后5战豪取4胜,以25胜29负的战绩杀回季后赛。时代中国广州队在CBA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场季前赛中击败了福建浔兴股份表现不错。执教广州男篮一个赛季,郭士强就帮助球队从联赛倒数蜕变成季后赛球队。前锋李京龙来自浙江广厦,后卫佟佳俊来自宏远青年队,齐浩彤则是2021年CUBA季军厦门大学的主力,此外刘颜诚和谢宸飞也是这个赛季提拔上来的青年才俊。在主教练郭士强执教的第二个赛季,虽然时代中国广州队将以“全华班”出阵本赛季CBA,但整体实力方面,包括球队即战力、人员轮转和球员储备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时代中国广州整体实力还是俱乐部的底蕴,都与CBA传统强队依然有着比较大的差距。

  在第1场比赛中,辽宁队以96-67,这29分的巨大优势,大胜了青岛队,第2场季前赛中辽宁队以91-73轻取上海队,季前赛连续收获2场大胜。辽宁队两场季前赛都砍下了90+的分数,第一场球辽宁队净胜青岛队29分,第二场球辽宁队净胜上海队18分,加起来一共得到了47分的净胜分,这个数据高居联盟中的首位。辽宁本钢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今年他们夺得了陕西全运会的冠军,辽宁队正处于气势最强的阶段,两场季前赛大胜给了球员们巨大的信心。

  就现在的情况看来,辽宁队在第一阶段常规赛中的表现预计会非常出色。广州队在郭士强的带领下实力大幅提升,不过实力和底蕴和辽宁队差距不小,支持辽宁胜。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5-10分)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