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强了!摩尔狂飙55+7+7但广州队只有一个摩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山东队119-107取胜广州队挺进八强。广州队外援摩尔出场39分钟06秒,31投10中,3分球17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55分还有7篮板7助攻,摩尔很强,但广州队只有一个摩尔,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摩尔一个人拿了广州队一半还多的得分。除了摩尔之外,广州队全队仅郑准一人得分上双,仅得到10分,其余球员得分全部在个位数。这场季后赛,完美诠释了篮球需要依靠团队,只靠一个人很难赢得胜利。

  摩尔今晚首发登场后就大包大揽广州队的进攻,跳投为广州队首开记录,随即又3分命中包办了广州队的前5分。随后摩尔又助攻祝铭震篮下得手。紧接着,摩尔继续单干,连取5分,帮助广州队开局12-6先声夺人。

  两罚命中之后,摩尔半节时间已经砍下12分,随后下场休息。摩尔下场之后,山东队很快追上比分,郭士强很快又将摩尔换上场,歇息之后的摩尔影响到了摩尔,首节后半段他没有再得分。

  第二节比赛,广州队继续依赖摩尔的个人进攻,单节摩尔砍下15分,上半场比赛他打了17分32秒,17投9中,其中3分球11投7中,轰下27分5篮板4助攻,不过他也出现了5次失误。上半场比赛,广州队52-63落后山东队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队其余球员进攻端更加缩手缩脚,摩尔成为了球队唯一的指望。第三节比赛,摩尔仅休息了2分钟,单节又贡献10分,不过山东队全队发威,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0分。

  末节比赛,广州队没有放弃比赛,摩尔延续个人进攻威力,单节再砍17分,全场轰下惊人的55分,无奈成为空砍帝,广州队最终无法追赶分差,结束了本赛季。全场比赛,摩尔出手次数占据广州队的近一半,个人得分更是占据全队得分一半还多。如此依赖一名球员,注定让广州队在季后赛中走不远。

更多关于"广州 摩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