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狂轰41+9勇士大胜开拓者 利拉德缺阵CJ2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延续胜势。库里狂砍41分和9个篮板,普尔得到16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逆转两位数落后,勇士队在主场以119-97大胜缺少了利拉德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拿到5连胜,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1分和9个篮板,普尔得到16分,别利察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得到9分和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6分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缺席,史密斯顶替首发。开场的4平后鲍威尔连得5分,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以14-8领先。别利察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麦科勒姆开启攻击模式,一人命中三球拿下7分,鲍威尔也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25-15领先。李跳投命中,克里斯上篮还击,开拓者队以27-17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和维金斯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20秒时勇士队以36-43落后。麦科勒姆跳投还击,库里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勇士队只落后4分。麦科勒姆三分回应,库里状态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李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4-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5-51反超4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李得到9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8分,科温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普尔打3分成功,库里在麦科勒姆身上打4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70-57领先13分。努尔基奇和鲍威尔还击5分止血,库里勇不可挡,一人连得9分,格林也勾手打进,勇士队以81-65领先。克里斯两罚还击,别利察和库里联手3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史密斯追回4分,库里再次打4分,别利察跳投命中,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8-77领先。

  普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切入攻击模式,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埃尔比三分还击,波特和普尔合取5分,勇士队以110-8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勇士队换上其他替补,但他们的领先优势难以撼动,他们以119-97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