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篮网视哈登为必需品 而欧文可以被"牺牲"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名记沃纳罗夫斯基在其播客节目中对欧文以及篮网队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当篮网队得到哈登的那一天,欧文就是可以被放弃的,而哈登才是篮网队不可缺少的球员。

  “当篮网队交易来哈登后,他们就把他看作是必需品,我认为他们当时已经看到了他们是无法指望欧文的。”沃纳罗夫斯基如此说道。“我认为,哈登来到布鲁克林的那一天,欧文就是可以‘牺牲’掉的,如果他真的选择牺牲自己的话。”

  沃纳罗夫斯基还谈到了哈登的续约问题,他这样说道:“我认为哈登推迟与篮网队续约并未拉响警报,从金钱的角度来考虑这显然是有道理的,他喜欢他在那里所拥有的。”

  而在谈到欧文的交易价值时,沃神表示欧文目前在交易市场上被评估为了“冒险的”,他表示:“你不会知道当你的球队交易来欧文时,他会是一个什么状态,你也不会知道他是否想上场比赛,他是否想为你们打球。”

  此前,欧文的经纪人曾声称如果篮网选择交易欧文,那么欧文可能会选择退役,这显然会让欧文的交易价值大打折扣。但据最新消息,还是有一些球队对于交易得到欧文表达了一些兴趣。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