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偷师总冠军?湖人主帅披露新赛季战术和雄鹿雷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沃格尔最近披露了球队新赛季的战术思路,有意思的是,这和卫冕冠军雄鹿的战术方针雷同。

  沃格尔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了他们的战术思路,“我们今年要打出自己的进攻,鼓励更多的随机打法,强调更多切入,就是让对方的防守能够更少预见到我们的战术套路。”

  而更多随机打法和更多切入一直是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的战术思路,上个赛季夺冠征程之中,布帅在转播中频繁说的“要随机去打”已经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雄鹿就是这套更多随机打法让他们最终赢得了总冠军,因为他们上个赛季引援动作,赛季前签下霍勒迪、波蒂斯等球员,赛季中引进了PJ-塔克,更随机和更自由让这些新球员很快融入了球队的打法,而不是死记硬背很多战术然后慢慢去消化。

  新赛季,湖人强调打法自由随机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会准备两套基本的大小阵容,大阵容会是大中锋小乔丹和魔兽来打中锋,而在小阵容中则是浓眉打五号主力。而且,湖人任何一套大小阵容中,比赛中都穿穿插不同的大小搭配,所以在这样的状况下,更多随机自由化打法是更为现实的选择。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