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23分逆转步行者 三球31+9+7率队轰24-0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拿到开门红。鲍尔得到3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高潮逆转23分落后,华盛顿终场前4.6秒罚球命中让球队反超,萨博尼斯错失绝杀,黄蜂队在主场以123-122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3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33分和1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8分和11次助攻,杜尔特得到2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黄蜂队的乌布雷和海沃德首发亮相。开场的8平后萨博尼斯扣篮得手,他率队连得7分领先。布里奇斯上篮还击,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合取6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23-14领先。黄蜂队连追5分,特纳三分回应,克雷格也命中三分,步行者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杜尔特用三分球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8-27领先11分。

  鲍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乌布雷也命中三分,黄蜂队以38-44落后。步行者队还击6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霍勒迪拿下4分,布罗格登也单打得手,半场前56.1秒时步行者队以73-57领先。海沃德上篮得手,布罗格登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5-59领先。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杜尔特得到16分,布罗格登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6分,史密斯得到10分。

  杜尔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领先23分。布里奇斯和鲍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黄蜂队追至73-84。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鲍尔连得7分,普拉姆利空接扣篮,乌布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14分,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黄蜂队以87-84反超。麦康奈尔单打止血,史密斯和海沃德轮流单打得分,黄蜂队以92-88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海沃德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萨博尼斯突然发力连取5分,布罗格登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步行者队追至104-106。鲍尔三分回应,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10-109反超。海沃德开火连得7分,杜尔特回应6分,两队战成116平。布罗格登命中三分让步行者队再次领先,海沃德和布里奇斯联手3分,黄蜂队以121-120领先。克雷格两罚全中让球队重新领跑,华盛顿造成克雷格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6秒时黄蜂队以123-122领先。萨博尼斯错失绝杀,步行者队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尔特、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布里奇斯、乌布雷、海沃德、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