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持续进化!字母哥32+14+7 对话KD屡占上风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正式开打,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本场比赛,雄鹿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出战30分钟,25投12中,狂砍32分14篮板7助攻,带队以127-104大胜篮网。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雄鹿队举行了颁奖仪式,NBA总裁亚当-萧华亲自来到现场,给雄鹿将士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挟着总冠军之余威,雄鹿一开场打得气势如虹。

  开场第一球,字母哥冲击内线,面对杜兰特的勾手不中。但是他迅速起跳,强摘进攻篮板轻松打进。9分29秒,字母哥内线面对杜兰特防守强打不中。但雄鹿这边始终控制篮板球,字母哥在杜兰特头上连续点抢3个进攻篮板,强势打进。

  首节7分18秒,字母哥防住了哈登的三分。米德尔顿甩出长传,字母哥一马当先快下,完成双手挂筐暴扣。哈登在身后连推带扯也没能阻止残暴的字母哥,反而白白赔上了一次犯规。6分53秒,字母哥运球过来,直接干拔三分投进。休赛期,字母哥加强了外线投射,仍在进化的希腊怪兽已经越来越可怕。此后,篮网内线克拉克斯顿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妄图隔扣字母哥。然而,字母哥天赋实在惊人,直接上演单臂摁帽,把对方直接摁翻在地。

  次节比赛,篮网这边展开了凶猛的反扑。关键时刻,字母哥再度展现MVP风采。他持球内线强吃杜兰特打进并且再造犯规,尽显统治力。半场比赛战罢,字母哥侵略性十足,17投7中,独砍18分9篮板3助攻。

  下半场比赛回来,字母哥是越战越勇。第三节还剩下8分钟,字母哥欧洲步轻松过掉杜兰特,上篮轻松得分。在与杜兰特的正面对话中,字母哥已经占据上风。防守端,字母哥威慑力十足。第三节5分58秒,格里芬运球一条龙反击。字母哥根本不想伸手犯规,但格里芬面对字母哥却明显胆怯了,空篮都不敢上直接把球传给了队友。

  比赛结束前8分39秒,字母哥在克拉克斯顿身后强摘篮板,然后又是一记飞身单臂暴扣,在内线简直予取予求。更残暴的还在后头。6分49秒,杜兰特单挑字母哥急停后仰出手。众所周知,杜兰特身高7尺,他的后仰跳投几乎无人能够封盖。但字母哥做到了,结结实实给杜兰特送上了大帽。字母哥统治了攻防两端,最终带队取得一场大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