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官方:记者对球队老板的指控不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官方刚刚发布公告,就有记者称将有报道指控球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存在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据美国NBA记者Jordan Schultz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正在准备迎来一篇长篇报道,以指控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在一系列事件中存在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性*扰行为。

  太阳官方公告写道:“我们获知有一家媒体正在考虑发表一篇有关我队管理层的完全无根据文章。我方目前掌握的书面证据和目击者陈述与该记者的指控直接矛盾,我方正准备回应该问题。在此敦促大家不要急于做出判断。尤其还是基于谎言、含沙射影和虚假描述来攻击我队以及管理层的消息。”

更多关于"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