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5+8篮网轻取奇才 哈登14+6+9米尔斯21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2负)重拾胜利。杜兰特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米尔斯替补得到21分,哈登得到14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之后篮网队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04-9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胜1负)。奇才队结束开季2连胜。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哈登得到14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哈里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格里芬拿到9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波普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丁威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库兹马得到6分和13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复出回到首发,篮网队的格里芬休战一场后复出,布朗也进入首发。开赛后双方交替领先,哈里斯三分中的,布朗两次进攻得手,首节还有6分40秒时篮网队以17-12领先。加福德篮下回应,米尔斯手感来了连取5分,杜兰特也后仰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5秒时篮网队以30-14领先。霍勒迪三分止血,杜兰特和米尔斯联手5分继续扩大优势。霍勒迪突破得手,米尔斯左翼再中三分,篮网队以38-20领先18分结束首节。

  波普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哈里斯再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45-22领先23分。奇才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哈登突破把优势拉开到25分。这时奇才队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库兹马和加福德联手6分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奇才队外线回暖,丁威迪和比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追至42-56。杜兰特右翼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9-42领先17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奇才队的加福德得到10分,库兹马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比尔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奇才队以49-59落后10分。杜兰特两罚回应,加福德打3分成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哈登发力还击4分,米尔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9分迅速拉开。比尔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本布里打3分成功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2-64领先1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丁威迪和杜兰特对攻了几个回合,霍勒迪又中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奇才队追至74-87。米尔斯手感火热又进两球,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迅速拉开。内托和比尔联手6分缩小差距,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布朗也出手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篮网队以100-82领先。奇才队换上替补并没有缴械,他们连追6分缩小差距,本布里回应稳住局势,篮网队最终以104-90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