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10-26  07:00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02-91击败热火,球队结束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对球队士气提升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新秀杜瓦蒂出战41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5篮板1助攻1抢断,布罗格登贡献18分14篮板4助攻2盖帽,替补出战的布里塞特也有不错的发挥,小萨博尼斯的表现依旧稳定,几乎打满全场得到17分12篮板4助攻4抢断,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6分12篮板。

  雄鹿上一场比赛121-111击败马刺,球队重返胜轨,新赛季他们的战绩为2胜1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上一战米德尔顿出战35分钟得到28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字母哥砍下21分8篮板4助攻3抢断,霍勒迪贡献16分4篮板5助攻,在三巨头的带领下,康诺顿、乔治希尔等人的发挥均相当不错,球队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全都是雄鹿取得最终胜利,期间雄鹿场均净胜对手多达18.7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步行者本赛季的阵容其实算是*有升,不过开赛初始阶段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以2连败开局,好在上一场终于顺利取胜;雄鹿上一战重返胜轨,球队的整体发挥还是要更加稳定一些,且往绩上的优势让他们在面对步行者时能够有心理上的优势,此役也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