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三节8抢断快船赛季首胜 开拓者全队30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胜2负)收获赛季首胜。肯纳德替补得到23分,杰克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乔治得到16分,他们率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快船队在主场以116-86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胜2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开拓者全队仅得到86分15助攻,但是竟然出现了30次失误,而且三分之一的助攻来自于*时间。快船全队则完成了37次助攻21个抢断,出现了17次失误。


  快船队的肯纳德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曼恩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15投4中,三分球8投0中,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里特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快船队的莫里斯缺席,巴图姆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麦科勒姆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14-13领先。肯纳德三分中的,杰克逊、哈尔滕施泰因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8-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1-17领先14分。

  西蒙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追6分,肯纳德保持手感,回应2个三分球,布莱索也单打得手,快船队以41-25领先16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肯纳德在里特尔身上打4分成功,半场前2分20秒时快船队以56-38领先。西蒙斯跳投命中,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2-56落后。

  快船队的肯纳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乔治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6分,西蒙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开拓者队在初段还能与快船队针锋相对,他们努力咬住比分,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52-71落后。这之后开拓者队就进攻失准,屡投不中,乔治连投带罚拿下4分,肯纳德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快船队以83-52领先31分。利拉德两罚为球队暂时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曼恩单打得手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91-61领先30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都尽遣替补,哈尔滕施泰因上篮得手,曼恩底角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0-65领先。35分差距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16-86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里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