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詹皇:想改结局自己拍一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讨论起《鱿鱼游戏》的结局,成为热议话题。

  当时勒布朗吐槽该剧结局写得不好,称男主角应该上飞机去和女儿团聚,没必要再留下。

  没想到的是,《鱿鱼游戏》的导演兼编剧黄东赫亲自对勒布朗做出了回击。

  黄东赫表示:“你们难道没看过《太空大灌篮2》吗?勒布朗是很酷,想说什么都没问题,我尊重他的意见。我也非常感谢他看了整部剧。但我不会改变结局,那就是我的结局。如果他想到别的让自己满意的结局,那他可以去拍续集,我会看,说不定还会发信息告诉他,我挺喜欢整部剧的,除了结局不咋地。”

  没想到勒布朗与队友咬耳朵这么件小事还引来了影视界的撕逼,自己的代表作还被吐槽,也是让人无语。

  黄东赫是韩国著名影视创作人,其知名作品包括《熔炉》、《奇怪的她》、《重返20岁》等等。他的《鱿鱼游戏》意外火遍全球,成为了Netflix上观看人数最多的剧集,因此关于该剧的任何话题都有流量,包括勒布朗的吐槽。而导演的亲自回复,自然也会为这部剧带来更多关注。

  勒布朗发现此事之后,也立刻在社交网络上转发称:“这不是真的吧?我希望不是。”并附上了许多个“笑哭”的表情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