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1-10-27  10:00


  爵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0-101击败国王,球队新赛季前2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米切尔出战37分钟贡献27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戈贝尔砍下17分20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可以抢下20.5个篮板,排在所有球员首位,有他护框,爵士全队场均有52个篮板进账。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爆冷输给骑士,整场比赛掘金在进攻端的状态十分低迷,特别是外线投篮,全队三分只有38投9中,三分命中率不足25%,约基奇虽然砍下24+19的大号两双数据,但也难救主,失误过多是掘金本赛季一直没能解决的问题,目前他们的场均失误次数达到19次。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爵士取得2胜1负,上赛季交锋占据一定的优势。

  爵士上一场比赛击败国王,球队新赛季的前2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而掘金上一场比赛爆冷输给骑士,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全队在进攻端的状态比较低迷,整场比赛一直被骑士压着打,本场比赛他们又是背靠背作战,球员们的体能恢复并不理想,此役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