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帕森斯在独行侠那两年 比总经理权力还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年休季经历了人事大震荡,总经理和主教练相继去职,而在这支球队的背后,还有着一些惊人的内情。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钱德勒-帕森斯以前在独行侠打球的时候,他的权力远远超过了一个球员的能量,比总经理尼尔森权力还要大,他甚至能够决定球队阵容的安排。

  “唐尼-尼尔森最终在权力之争中赢了帕森斯,但是此前有很长时间,很多事情都是帕森斯说了算。他在那里打球的两年,帕森斯比尼尔森的权利要大,他能够决定球队阵容安排。这就是当时的事实。”

  主要原因就是老板库班和帕森斯关系非常要好,很信任后者,当时很多事情都是帕森斯牵头,像独行侠2015年休季追求小乔丹就是帕森斯在其中主导。只不过,小乔丹在答应和独行侠签约后又反悔,决定还是留在快船打球。

  这不是独行侠第一次曝出这样的怪事,就在今年休季,他们就被踢爆球队总经理虽然名义上是尼尔森,但还有一位影子总经理,就是球队量化研发部门总监沃加里斯,包括球队阵容安排在内的很多事情都是后者决定。

  球员时代,外貌高大英俊的帕森斯有着“高富帅”之称,他是火箭2011选中的二轮秀新人,后来和独行侠签下顶薪合同,可惜后来遭遇多次重大伤病,很少打球,上一次打球还是2019-20赛季在老鹰,只打了5场球。那个赛季,帕森斯还遭遇车祸,有消息表明他的生涯因此报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