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太想拿三四十分但做不到 之前养伤荒废太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93-106不敌热火,赛后篮网上下接受了采访,当家后卫哈登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哈登这场比赛出场35分钟,12投4中,3分球8中3,罚球3中3,只拿到14分7篮板7助攻,而且他在第一和第三节都没有得分。

  哈登上个赛季腿筋拉伤,给他带来了严重影响,“我很幸运生涯一直没有动过手术,但是去年的伤病太折磨人了。我想到原来的状态,但是非常慢,你必须要一直为此搏斗,我会这样做的。”

  他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伤病,想要找回到以前的自己很困难,所以还需要慢慢培养出自己的信心。

  他说现在做不到一场能够砍下三四十分,“我很想回到一场能拿30分和40分的状态,但现在做不到。我太想能够这样砍分了,很渴望,但是之前我一直在养伤恢复,我甚至连打野球的机会都没有了。”

  杜兰特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篮网其实打得并不差,制造了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只是没有投进而已,“我喜欢我们现在的防守。”

  而主教练纳什认为哈登已经显现了复苏的迹象,“他正在找到节奏,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并不容易的过程,但他正在接近。”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