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湖人打不过勇士 欧文回归的篮网才可五五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局,勇士成了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连克湖人快船,一口气拿下四连胜,引发了全联盟的关注。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中直言,等到克莱-汤普森回归,勇士阵容恢复齐整,他们恐怕在西部没有敌手,哪怕是湖人也难以挑战他们。

  史密斯说:“勇士很有可能最终夺冠。如果汤神健康回归,唯一能阻挡他们的,可能就是拥有欧文的篮网,其他球队,包括湖人,都难以击败他们。”

  史密斯说他没有在开玩笑,他不是在小看湖人的实力,但勇士的阵容深度其实非常恐怖:“想象一下克莱回归,勇士还有乔丹-普尔,有安德鲁-威金斯,这都不是小角色。而他们还在等待怀斯曼回归,还有波特这个聪明的引援,勇士以这样的阵容说不定真能夺冠。”

  比起湖人,勇士显然没遇到那么多磨合上的问题,他们的补强策略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围绕库里这个核心,相较之下,湖人引援威少让许多专家至今都想不通。

  这也让勇士在西部竞争中暂时领先其他球队一头。虽然赛季还很长,未来变化还很多,但勇士在起点上已经累积了优势,未来绝对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