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1分险胜破公牛金身 沃克21分拉文25+6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4胜1负)惊险获胜。沃克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0分,兰德尔送出准三双,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芝加哥公牛队(4胜1负)最后133秒打出12-0疯狂反扑高潮,可惜德罗赞终场前错失绝杀,最终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4-103险胜。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结束开季4连胜。


  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公牛队进攻哑火,他们屡投不中,巴雷特和沃克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拉开领跑。德罗赞还击两球,他引领球队连追8分迫近。沃克三分回应,卡鲁索连拿5分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21-19反超。吉布森跳投追平,两队各得4分,奎克利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7-25领先2分。

  罗斯独取5分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拉开领跑。鲍尔找到准星连得6分,他引领球队还击10-4的反击波,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沃克和巴雷特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拉文回应4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富尼耶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25.7秒时尼克斯队以55-48领先。拉文不甘示弱回应三分,半场战罢公牛队以51-55落后4分。

  尼克斯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1分,巴雷特得到9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7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巴雷特也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67-56领先。武切维奇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兰德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巴雷特突破得手,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78-66领先。卡鲁索三分回应,罗斯三分命中,布拉德利和德罗赞分别跳投命中,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82落后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兰德尔跳投命中,罗宾逊扣篮得手,尼克斯队以96-84领先。卡鲁索和拉文联手4分,沃克和罗宾逊轮流得分给予回应,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主场作战的公牛队打得很顽强,德罗赞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公牛队追至98-104。富尼耶三分打铁,武切维奇又中三分,公牛队只落后3分。

  沃克跳投不中,武切维奇拿到篮板,公牛队暂停后,拉文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9.5秒时公牛队以103-104落后。尼克斯队连叫两个暂停,兰德尔被犯规,可他竟然两罚不中,武切维奇拿到篮板,公牛队在还有4.7秒时请求暂停。德罗赞右翼跳投三不沾,公牛队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