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领先25+湖人25年230胜0负 沃格尔赛后仍赞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湖人客场挑战雷霆,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湖人最终被逆转,爆冷不敌雷霆。

  据统计,过去25个赛季,湖人有230场比赛领先至少25分,战绩为230胜0负。赛后谈到被逆转26分,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面对任何对手你都不能放松警惕。”

  威少本场比赛虽然拿下他在湖人的首次三双,但也出现10次失误,这是他生涯第6次出现三双+10失误的情况,除了威少,历史上多次做到这一点的只有哈登(3次)。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被问到威少的失误时表示:“我得回去看看录像。”

  总体来说,沃格尔还是对威少的表现表示肯定:“这家伙太拼了,半场10助攻让人印象深刻。”

  湖人的下一场比赛是周六主场对阵骑士,勒布朗届时是否出战要看他这两天身体的反应,因为脚踝酸痛,勒布朗缺席了最近2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