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状态低迷 纳什:腿筋伤势仍限制他的攻筐能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22赛季已经开打,但篮网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并没能达到他多个赛季以来保持的高水准表现。谈及哈登新赛季开局发挥不佳的原因,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联盟限制造犯规新规则的巨大影响。但据篮网主教练纳什透露,哈登在上赛季遭遇的腿筋伤势,限制了他的攻筐能力,绝对影响了他的发挥。

  上个赛季3月份,哈登遭遇了腿筋拉伤。此后,他简单休息后又仓促复出,结果在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旧伤复发。在那之后,哈登直接休息了18场比赛。然而,到了季后赛哈登显然依旧受到腿筋伤势影响,这导致他在比赛中显得步履蹒跚,在季后赛关键的场次中并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这个休赛期,哈登都在恢复伤病当中,但腿筋的伤势可是没那么容易好利索的。在被问及腿筋伤势是否影响哈登攻击篮筐的能力时,篮网主教练纳什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纳什表示,这是哈登无法控制的部分。毕竟,哈登在过去6、7个月很少打球,所以仍然需要花点时间来找回自己的节奏、信心以及爆发力。但纳什也强调,即便哈登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但他依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为篮网队出战33.3分钟,可以得到17.3分7篮板8.3助攻,投篮命中率36.4%,三分球命中率32.3%。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场均仅获得3次罚球,这个数值显然远远低于他个人职业生涯平均值。

  在哈登发挥低迷,欧文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而无法出战情况下,篮网队开局以来战绩平平,仅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作为球队老大,杜兰特场均砍下31分9.8篮板5.8助攻,把球队扛在了自己肩上。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