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带伤作战送4大帽 砍28+8+9给新状元上课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对阵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哥16投9中,轻松砍下28分8篮板9助攻4盖帽。最终,雄鹿以117-89狂屠活塞。

  新赛季至今,雄鹿队接连遭遇伤病困扰。此前,主力后卫霍勒迪新赛季就打了两场比赛,内线支柱洛佩兹自从揭幕战之后一直有背伤,就打了一场比赛,还有另一首发迪文岑佐。更糟糕的是,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还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此情况下,字母哥尽管也受膝伤困扰列入逐日观察名单,但还是坚持带伤作战。

  独力带队的字母哥,一上来就是火力全开。首节10分32秒,字母哥底线*后仰跳投命中。9分38秒,字母哥侧翼接球无人看管,他瞄了一下,稳稳出手命中三分。最近几个赛季,字母哥的跳投技术已渐趋稳定,让他在进攻端更加不可阻挡。

  首节8分20秒,字母哥持球单挑新科状元坎宁安。无论是身高力量还是经验,字母哥都远胜对方。他也不需要太多技巧,略一沉肩都还没来得及发力,状元郎已经被直接顶飞。然后,字母哥轻松上篮打进,强打2+1。首节最后3分钟,字母哥篮下转身,直接隔着防守球员完成残暴隔扣。

  字母哥不但进攻端无人能敌,防守端镇守篮下也是一夫当关。第三节一上来,活塞悍将萨迪克-贝篮下强攻,字母哥跳都不跳,原地轻松防下。贝也不信邪,拼到进攻篮板又一次强攻。字母哥再也不客气,直接起跳送出一记正面排球大帽。第三节7分多钟,活塞小将海斯持球突破左手抛射,字母哥又是一记遮天蔽日的血帽送出,将篮球直接扇到了观众席,简直暴力到极致。

  半场最后1分钟,字母哥突破吸引3人包夹,随后助攻自己的亲大哥完成暴扣。到了第三节,字母哥连投带罚连续砍分,很快把分差扩大到20分开外。末节比赛已是垃圾时间,但字母哥还是在场上打了一会,他在1分钟内连得7分,带队疯狂屠杀对手,这才满意下场休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