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7+9+5太阳击落火箭 保罗9+5+13波特20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3负)延续胜势。布克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9分,艾顿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23-111击败休斯敦火箭队(1胜7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火箭队遭遇6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9分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2分,麦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9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伍德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泰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森贡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布里奇斯投中2个三分球,克劳德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4领先。格林两罚还击,布克、布里奇斯和艾顿联手6分,太阳队把优势扩大到11分。波特追回5分,布克三分还击,伍德、格林和奥古斯丁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火箭队追至22-24。麦基还击4分,佩顿突破跳投命中,太阳队重新拉开领跑。森贡打3分成功,沙梅特三罚全中,太阳队以36-30领先6分结束首节。

  森贡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以37-36反超。约翰逊和保罗联手5分重夺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泰特、努瓦巴和波特合取8分,半场前4分15秒时火箭队以50-46再次反超。布克和布里奇斯分别进攻得手追近,戈登三分回应,波特打3分成功,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布里奇斯和佩顿轮流得分,伍德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1-56领先。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2分,沙梅特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波特和伍德分别进攻得手,本节还有5分55秒时火箭队以76-70领先。麦基和布克联手追回5分,戈登三分还击,之后他又突破得分,火箭队以81-78领先。布克进攻发力独取5分,麦基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93-83反超10分。奥古斯丁左翼三分命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93落后。

  马丁用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沙梅特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波特跳投止血,卡明斯基快攻得手,约翰逊底角投中三分,太阳队以108-95领先13分。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布克和保罗均两罚全中,布里奇斯两次单打得手,太阳队连得8分以118-103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11-123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森贡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