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4+18太阳逆转鹈鹕 布克18+8瓦兰空砍23+1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胜3负)继续胜势。布里奇斯得到22分,保罗送出14分和18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依靠末节反扑高潮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112-100逆转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7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4连败。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2分,麦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7分,保罗得到14分、7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哈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沃克得到10分。

  太阳队的艾顿缺席,麦基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格拉汉姆连得5分,哈特三分中的,鹈鹕队打出小高潮以22-15领先。布克还击三分,刘易斯连进两球,墨菲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6-22领先14分。

  海耶斯和墨菲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麦基回应4分,卡明斯基三分中的,太阳队缩小差距。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哈特突破得分,半场战罢他们以59-48领先11分。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卡明斯基连得5分,约翰逊打3分成功,太阳队追至62-65。坦普尔成为奇兵,连中2个三分球,瓦兰丘纳斯也表现不俗独取7分,本节还有2分50秒时鹈鹕队以78-66领先12分。麦基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连追7分,马绍尔两罚还击,约翰逊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6-82落后6分。

  麦基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反超1分。坦普尔两罚回应,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多次易主,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保罗连进两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太阳队以97-91领先。沃克三分回应率队追回5分,保罗连进两球,布克拿下7分,太阳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太阳队以108-98领先10分。格拉汉姆两罚全中,布克跳投命中,保罗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12-100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沃克、琼斯、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