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领先19分遭逆转!浓眉29+18湖人再负雷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5胜4负)又遭败仗。虽然戴维斯得到29分和18个篮板,威少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也得到21分,但他们在第四节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胜6负)打出小高潮反超,威少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湖人队以104-107不敌雷霆队。湖人队结束3连胜,雷霆队结束2连败,他们本赛季两场胜利都是从湖人队身上拿到的。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5分,巴兹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4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9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1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因为腹部拉伤缺席,乔丹重回首发阵容。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0领先。巴兹利回应5分,戴维斯发力连得6分,威少弧顶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9-8领先。巴兹利又追4分迫近,戴维斯单打得手,亚历山大率队连得6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雷霆队以21-22落后。艾灵顿三分中的,湖人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威少单打得手,安东尼独取5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湖人队以37-23领先14分。威廉姆斯转身跳投暂时止血,李维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雷霆队罚中3球阻止差距拉大,多尔特命中三分,亚历山大单打得分,半场前2分钟时雷霆队追至40-50。威少突破还击,杰罗姆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48-52落后4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威少得到14分;雷霆队的杰罗姆得到13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戴维斯没有出场,安东尼顶替他的位置。威少连得5分,湖人队以62-52领先10分。巴兹利命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威少和戴维斯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位置。亚历山大和吉迪联手3分追成68平,安东尼独取5分,布拉德利也命中两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湖人队再次拉开领跑。亚历山大跳投命中,戴维斯两罚一中,湖人队以80-72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

  威廉姆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戴维斯还击4分让球队领先9分。多尔特和亚历山大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雷霆队以88-84反超。威少挺身而出还击4分追平,穆斯卡拉连得5分,布拉德利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91-93落后。威少两罚追平,戴维斯单打得手,湖人队以95-93领先。

  亚历山大这时再次开火,独取5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101-95领先。湖人队没有放弃抵抗,李维斯和安东尼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9.5秒时湖人队追至101-103。多尔特上篮不中,戴维斯拿到篮板,威少却出现失误葬送追平机会。湖人队紧逼亚历山大,他把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多尔特,后者扣篮得手,雷霆队以105-104领先。安东尼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雷霆队暂停后,戴维斯采取犯规战术,多尔特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07-104领先。湖人队没有暂停后场发球,威少右翼三分不中,湖人队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巴兹利、费沃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贝兹莫尔、戴维斯、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