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喂饼之王!哈登16+11末节* 仅1罚球平赛季最低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篮网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14投5中,三分球11中5,罚球1中1,得到16分4篮板11助攻。前三节发挥平平的哈登,在末节*完成了自我救赎。最终,篮网队以117-108击败老鹰。

  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低迷之后,哈登在过去两场比赛状态明显回暖。过去两战,哈登一场狂造19次罚球,一次砍下18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然而,到了这场对阵老鹰,哈登又习惯性拉胯了。

  首节比赛上来,哈登先是送出击地妙传,助攻队友篮下轻松吃饼得手。此后,哈登连续送出精准传球,助攻哈里斯命中三分。到了首节最后4分07秒,哈登正面生断对手,随后运球反击。面对特雷-杨,哈登有很好的机会强行上篮,但他并没有,而是甩出高抛传球,助攻布朗完成空接暴扣。

  个人进攻方面,哈登表现得相当佛系,压根就没有进攻欲望,上半场比赛都快打完了他还是一分没得。直到了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击,哈登慢慢运球过来,弧顶位置持球单打,连续胯下晃动,突然后撤三分命中,这才打破了个人得分荒。

  哈登在进攻端的不给力,也是苦了大哥杜兰特。第三节比赛,杜兰特不得不倾尽全力输出,单节狂砍15分,一举带队拉开分差。这一节比赛,哈登运动战5次出手,仅仅投中1球。

  前三节低迷的哈登,终于在末节完成了救赎。前三节比赛输出过猛的杜兰特,在第四节比赛进攻效率下滑。在此情况下,哈登终于挺身而出,单节命中3记三分球。

  比赛结束前5分50秒,哈登强投三分得手,同时造成犯规,获得了个人本场唯一一个发球。到了比赛结束前2分51秒,哈登侧翼三分线接球一发入魂,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篮网队以117-108击败老鹰。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