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華南虎食硬北京鴨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廣東華南虎對陣北京鴨。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廣東華南虎近2戰全部摘得勝果,而北京鴨則是遭遇三連敗打擊,更何況後者此前6次和廣東華南虎交手,無一例外均以失利告終,此番球員心理未戰先衰的北京鴨四連敗在即。

  廣東華南虎自此前以淨負23分的結果不敵浙江金牛後,球隊的問題陸續浮出水面,失去M.布魯克斯和威姆斯的助力讓廣東華南虎用人方面一度處於告急狀態,而失利多少會影響球隊士氣,再加上球隊傷兵頻現,導致他們此前遭遇內憂外患的境地。但廣東華南虎畢畢竟是一支冠軍之師,他們的調整能力非一般隊伍可以媲美。如今球隊也是狀態回暖,並且接連取得勝績,目前廣東華南虎以8勝1負的戰績居於積分榜次席。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上仗面對江蘇龍,志在練兵的杜鋒在該場比賽中分別派上了12名球員,包括徐傑、周鵬以及趙睿等人全員均有得分進賬。更為喜人的是,這是小將張明池生涯首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他後備上場交出全隊最高的16分,命中率高達57%,在高手如林的豪強隊伍裡能有如此表現,確實值得稱讚。如今球隊狀態回暖,面對正遭遇連敗打擊的北京鴨,廣東華南虎理應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劉權標因病無緣上陣。

  另一邊,北京鴨可以說是上述廣東華南虎的老冤家了,過去的兩個賽季,他們都曾在季後賽相遇,但前者作為衛冕冠軍,其結果可想而知,便是北京鴨雙雙輸球。他們本賽季的趨勢也難言明朗,目前球隊以5勝4負的戰績排在聯賽中游位置,整體表現起伏不定。而主教練雅尼斯(Yannis Christopoulos)保守派的帶隊風格,讓北京鴨難以突破當下困境。翟曉川和方碩等人每場比賽都因前者的過渡使用導致體力消耗過大,但就算如此雅尼斯也並沒有想要調兵遣將的意思。然而這樣單一的戰術體系也讓北京鴨嚐到了三連敗的苦果,如今球隊欲要走出當下困境並不容易。陣容方面,前鋒高升因傷無緣披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