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本场哈登可谓全面 若想成功他要像今天这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客场116比103战胜猛龙。赛后,篮网球星杜兰特谈到了队友哈登。

  杜兰特说道:“你们看到了他今晚的表现,杀进人群、冲击篮筐、为队友制造机会、冲抢进攻篮板(5个)、投三分球等等,他打了一场可谓全面的比赛。他一直充满自信,感觉他今晚很在状态,我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他。”

  “在大部分时间里,哈登为我们掌控着比赛,时而帮助队友轻松取分,时而自己砍分,只有两个失误,却有10个篮板8个助攻,真的很全面啊。若我们想成为一支成功球队,我们不仅需要他明天这样打,更需要他以后也这样打。”

  此役,杜兰特出场36分钟,18投11中,三分球6中3,得到31分7篮板7助攻。

  哈登出场38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10中3,得到28分10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