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哈登失误多因使用率高 格里芬:他太想喂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在客场以116-103战胜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砍下28分10篮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赢得了教练和队友们的一致好评。

  篮网队主教练纳什盛赞了哈登冲击禁区的能力。他表示:“在上半场比赛,他没有给自己足够的信任。当他开始冲击禁区的时候,他真的能够给对方防线带来很大的麻烦。”杜兰特也表示:“我感觉他就在禁区内,我们需要他这样做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这场比赛,哈登在砍下准三双数据的同时,也把个人失误次数控制在只有2次。纳什表示:“我认为,他过去失误次数多是因为使用率太高。如果你能够砍下30分10助攻,你的失误自然也会多一些。”

  对于哈登的失误,纳什还是相当能够容忍的。在此前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哈登在场上出现了离奇失误,最终目送对方完成反击暴扣。事后,纳什也只是表示:“我想哈登只是有点累了。”目前为止,哈登场均可以得到18.7分7.7篮板8.9助攻4.6次失误,在失误榜上已经被好兄弟威斯布鲁克反超。

  谈及哈登的失误问题,布雷格-格里芬也有话说。他表示:“有时候他太想一开局就给队友喂球了。当他加强个人进攻时,防守重点就必须转移。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寻找这个平衡点。当他达到那个水平时,他就可以带着我们前进,让我们进入一个不同的水平。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的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