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我是比乔丹好得太多的队友 随便问谁都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皮蓬最近为了卖书连续疯狂攻击篮球之神乔丹,这本名叫《未加防范》的新书里批评乔丹很多事情,充满了冷嘲热讽。

  皮蓬在书里指责乔丹对待队友很刻薄,经常大加训斥,“纪录片,迈克尔为自己当着球队的面去斥责一位队友辩护,证明自己的合理性。他感觉大家需要培养出最强硬的心态来跨越那些对抗很厉害的球队。看到他对待队友如此糟糕,我畏缩了(不敢指责他),就像我过去做的那样。”

  “迈克尔错了,我们不是因为他骂人获得了6个总冠军,我们是因为打团队篮球。公牛很特别的地方是我们彼此之间建立起来的兄弟情谊,而不是因为有了不朽的迈克尔-乔丹我们深感荣幸。”

  他说作为队友乔丹很糟糕,他比后者强得多,“我是一个比乔丹好得太多的队友,问问任何和我俩打过球的人,我总是会拍着队友的肩膀或者送上鼓励话语,而他总是一次又一次去打击队友。我帮助其他人相信自己,消除了自我怀疑。”

  显然,皮蓬为了卖书真是拼了,他在书中说乔丹并不是GOAT,勒布朗才是。同时,他认为乔丹毁了篮球这项运动,让孩子们都像他那样去攻击,而忽略了传球抢板和防守。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