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公牛球员女儿出拳打华裔孩子 因母亲一旁教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公牛球员本杰明的女儿科莉-本杰明因为在一场篮球比赛中重击一名华裔女孩,在全美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在本杰明公开站出来道歉。

  当地时间上周日,科莉参加了加州橙郡的一场比赛,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她出拳猛击一名华裔女孩,后者当即倒地。科莉出拳之凶狠,场面之残忍,让视频迅速上了美国社交媒体的热搜,引起了舆论很大震动。

  而在当时,科莉尝试一次三分未中,受害者劳伦-哈姆只是上前防守她,在两个人都走开之后,科莉跑过来进行了凶狠的报复。此后,哈姆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则视频,并且指责科莉妈妈故意怂恿女儿去打她的女儿,结果迅速上了热搜。

  当地时间本周四,本杰明为女儿的鲁莽举动道歉,“这不是我平常教导她的方式,对于在那场青年比赛中被打的那位女士,我真诚表示道歉,我为你身体和精神上的康复祈祷。我向她的家庭表示深深道歉,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而她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同时,本杰明也为科莉母亲的怂恿举动道歉。当值裁判时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打人女孩的妈妈当时怂恿女儿说,“你最好去打她!”

  受害者家庭的律师凯文-哈恩披露,打人的女孩科莉还陷入到另一起风波之中,她在9月份一场比赛中冲着两名球员挥拳,并且因此被禁赛。

  本杰明在1998年第28位被公牛选中,在NBA效力4年,之后还打了其他几个职业联赛。现年43岁的本杰明在2000年和2016年都因为家庭暴力被逮捕。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