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湖人送马刺连败 浓眉34+15塔克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8胜6负)重拾胜利。戴维斯得到3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克复出送出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领跑,湖人队在主场以114-106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9负)。马刺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克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蒙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5分,威少得到14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4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三双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湖人队的塔克复出进入首发,安东尼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戴维斯和威少联手4分,湖人队拉开领跑。约翰逊和瓦塞尔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戴维斯还击5分,沃克和瓦塞尔罚中三球,蒙克突破得手,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双方战成24平。26平后杨连拿3分让马刺队再次领先,戴维斯和艾灵顿轮流投中三分,湖人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34-29领先。戴维斯单节就得到19分。

  威少弧顶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湖人队领先13分。约翰逊手感不错,连中3个三分球为马刺队止血,戴维斯回到场上继续出色进攻表现,两次单打得分,艾灵顿又中三分,半场前3分5秒时湖人队以56-42领先。穆雷加强个人进攻,一人独取9分,他带领球队以13-4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55-60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7分,艾灵顿得到9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6分,穆雷得到15分。

  威少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安东尼罚球命中,湖人队以71-60领先。约翰逊跳投还击,安东尼打4分成功,湖人队领先13分。这时马刺队再次掀起反攻,他们连追6分,艾灵顿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戴维斯中投得手,艾灵顿的手感延续,又是一记三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79领先11分。

  约翰逊和穆雷在第四节开始后各中三分,蒙克和塔克联手6分,湖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瓦塞尔找到准星,连中3个三分球试图追分,戴维斯、蒙克和塔克联手8分帮助球队以104-94领先。马刺队并不气馁继续反攻,杨两次单打得手,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他们追至103-105。

  湖人队暂停后塔克突破上篮得手,安东尼右翼命中三分,威少上篮得手,他们联手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8秒时他们以112-103领先。约翰逊再中三分保留悬念,穆雷错失三分,马刺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戴维斯两罚全中,穆雷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14-106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尤班克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安东尼、戴维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