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21-11-15 08:00

  黄蜂本赛季随着布里奇斯还有三球的进步,球队实力确实有一定的提升。黄蜂上一场常规赛以104-96击败了尼克斯表现出色,目前收获常规赛2连胜。目前黄蜂取得7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8名。黄蜂的缺点就是防守太差,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6分高居联盟第一。黄蜂最近2次面对勇士都输球,往绩处于下风,他们在防守端留给勇士太多外线空位投篮的机会。

  勇士上场比赛119-93击败公牛,豪取七连胜。勇士赛季场均失分101.5分高居联盟第2,防守效率98.7高居联盟第1,七连胜期间勇士场均失分仅为97.4分。支持勇士赢下数据。勇士目前的战绩是11胜1负排名高居联盟榜首,库里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4分6.4助攻,普尔场均17.5分,威金斯场均17.2分,达米恩-李场均11.9分,格林场均7.9分8.3篮板7.2助攻,几人表现不错,库里就是带着这样的阵容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目前勇士团队配合默契攻守兼备,球队焕发第二春,支持勇士能够赢下-5.5分的数据。

  推荐:勇士(-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