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迪斯-杨:防守浓眉很困难 希望珀尔特尔快回归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马刺106-114不敌湖人。赛后,马刺球员赛迪斯-杨接受了采访。

  “防守戴维斯是很困难的,你只能去制造干扰,让他在不那么有利的位置上接球。”赛迪斯-杨说道。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赛迪斯-杨说道:“大家还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赢得比赛。我通过与每个人讨论细节上的事情来保持他们的积极心态,告诉大家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球队,这需要一个过程。”

  “瓦塞尔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打球很努力,这能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我也希望珀尔特尔能够尽快回归,他能为球队提供很多东西。”赛迪斯-杨补充说道。

  本场比赛,赛迪斯-杨得到17分9篮板2助攻;戴维斯得到34分15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