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希望击败马刺可以成为我们连胜的开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114-106战胜马刺。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上半场出色表现(16投12中,砍下27分7篮板),浓眉表示:“当我用这种充满能量的方式打球的时候,对我的队友也会有所帮助,他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此外,浓眉表示希望击败马刺可以成为湖人连胜的开始,“当我们的伤员开始回到球队时,希望我们能快速运转起来,我们想要继续去取得一小波连胜(We want to go on a nice little winning streak ),去成为我们希望成为的那支球队。”浓眉说道。

  本场比赛,浓眉出战39分钟,24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砍下34分15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