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联手大坂直美投资科技公司 未来估值420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商业上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他的投资眼光之敏锐已经闻名体育圈。而最近,勒布朗又联手著名说唱歌手Drake和网球明星大坂直美,投资了一家新科技公司。

  这家新公司与体育科技和游戏相关,其业务事是利用球员数据和扩展现实(XR)来打造训练和粉丝参与的产品。当前它的合作伙伴主要在橄榄球领域,包括NFL及其工会,还有NCAA。

  据称这家公司在六年内的估值可达到420亿美元,勒布朗显然有找到了一个“潜力股”。

  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去年才创立,创始人是前NFL球星安德鲁-霍金斯,他目前也是勒布朗及其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的合作伙伴。这肯定也是勒布朗选择入股的重要原因。

  这次投资仍然有芬威体育集团的助力,这是红袜队和利物浦俱乐部的母公司,勒布朗已经成为其小股东。

  除了与勒布朗相关的体育界势力之外,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利兹联足球俱乐部、风险投资公司Greycroft等企业实体也都参与了投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