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次三双马刺队史首人 波帅:希望他打48分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主场114比106击败马刺,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表现出色,出战38分钟拿下22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穆雷本赛季第二次拿下三双,在10月27日马刺加时输给湖人的比赛中,穆雷就拿下21分12篮板15助攻。赛季前15场比赛,两次拿下三双的马刺球员,历史上只有穆雷一人。

  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夸奖了自己的这位弟子,“穆雷和珀尔特尔是我们技术最全面的球员,”波波维奇说,“我真希望他能打48分钟,他能很好地帮球队连接在一起。”
 
  穆雷本赛季场均出战34.3分钟,贡献18.4分7.8个篮板8.0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马刺4胜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