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欲借馬刺反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快艇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刺。快艇上仗背靠背不敵公牛,導致七連勝被終結,球員勢必心有不甘,好在球隊今仗仍然擁有主場之利,不妨看好快艇能夠迅速贏球反彈。

  快艇今季開局不順,他們頭5場只錄得1勝4負的劣績,不過球隊知恥而後勇豪取一波七連勝的佳績,只可惜他們上仗背靠背對陣公牛不幸落敗導致連勝被終結。快艇今季的不幸還有核心李奧拿德的賽季報銷,導致球隊在眾多豪強當中已不被看好。作為快艇「雙子星」之一,P.佐治賽季至今場均能夠交出26.6分、8.2個籃板、5.2次助攻和2.2次偷球的全明星級別數據,也算是球隊今季最大的亮點。上仗對陣公牛,快艇總共只有8人應戰,而且兩位主力得分手P.佐治和烈治積遜又手感冰冷,前者命中率只有28%,後者甚至不足24%,就算P.佐治憑藉11個罰球全中斬獲全隊最高的27分也於事無補。好在快艇目前仍然處於連續主場作戰的有利賽程中,球隊今仗有望迅速作出調整來迎接馬刺的到訪。陣容方面,前鋒馬古斯摩里士和後衛比斯頓皆因傷倦勤。

  馬刺近來遭遇兩連敗,近4仗則輸掉3場,當中作客也是處於兩連敗的頹勢。馬刺賽季至今戰績只有4勝9負,勝率為30.8%,排名西岸倒數第三,如今的馬刺已經星味全無,與當年成為聯盟領軍球隊時完全沒法相提並論。在送走迪羅辛後,馬刺目前以D.梅利為核心,輔之以一班年輕球員來進行重建,雖然基頓莊遜和迪雲華素等也算是「潛力股」,但是他們始終仍需時日來進行打磨,而在此期間確實難免遭到陣痛期。近期陣容不整也是馬刺的一大難題,除了正選中鋒保爾特和J.蘭達利因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正在隔離外,前鋒查克哥連斯和卡確克也因各自原因至今1場未打(二人今仗依然無法出戰),導致D.梅利孤掌難鳴,馬刺戰績失色也算情有可原。考慮到馬刺近5次面對快艇也是輸足4場之多,他們此番出征確實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快艇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