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库里反超KD登顶 约基奇德罗赞紧随其后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凭借出色表现升至首位,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跌至第2,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位列第3,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名第6,洛杉矶湖人队的戴维斯进入前15名。

  1.库里,勇士(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9.5分、6.1个篮板和6.5次助攻

  勇士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每场比赛都得分破百的球队,库里是他们有如此表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勇士队连续15场得分破百开季是自2015-16赛季以来的最长纪录,那个赛季他们曾连续24场得分破百开季。在防守上,库里已经连续7场至少送出1次抢断,其中有5场送出至少2次抢断。周五在第四节,库里拿到全场40分中的20分,他引领球队打出36-8的末节攻势战胜骑士队。

  2.杜兰特,篮网(1)

  赛季场均28.6分、7.9个篮板和4.9次助攻

  在周三与勇士队的强强对话中,杜兰特第三节8投0中,他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目前在联盟前10得分手中,杜兰特以场均34.7分钟排在第5位。篮网队已经失去了欧文,克拉克斯顿、米尔萨普和哈里斯都因伤缺席。杜兰特过去7场比赛有4场得分30+,他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在对阵魔术队前,杜兰特距离超越历史得分榜第25位的艾弗森(24368分)只差29分。

  3.约基奇,掘金(3)

  赛季场均26.4分、13.6个篮板和6.4次助攻

  在周二输给独行侠队的比赛中,约基奇送出了赛季新高35分,外加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周五遭遇76人队前的3场比赛中,约基奇场均28.3分、14.7个篮板和8.3次助攻。目前约基奇以59次三双与拉里-伯德排名历史并列第8,当他送出三双时,球队在主场拥有32胜4负的战绩。不过在与76人队的比赛中,尽管约基奇半场就送出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他还是无法阻止球队落败。

  4.德罗赞,公牛(5)

  赛季场均26.6分、5.3个篮板和4.2次助攻

  至少在两天时间里,德罗赞表现得就像是洛城之王,他在背靠背对阵快船队和湖人队时表现出色。对阵快船队拿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战胜湖人队时拿到38分和6次助攻,他已5场得分30+。在周四输给开拓者队时,德罗赞投进了生涯第6500个进球和送出第880次抢断。德罗赞和拉文本赛季已有4次得分60+,并且都是在客场,这些比赛里公牛队取胜三场。

  5.巴特勒,热火(6)

  赛季场均24.8分、5.6个篮板和5.5次助攻

  因为脚踝扭伤,巴特勒在11月11日到15日休战了三场,复出后他表现得就像没有休战过一样。对阵鹈鹕队就送出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周五他又19投11中,得到32分,全场10罚全中,引领球队收获4连胜。过去三场比赛,热火队都把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以内,巴特勒在防守端同样起到重要作用。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雄鹿队的字母哥、快船队的乔治、灰熊队的莫兰特、太阳队的保罗和公牛队的拉文。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布克、黄蜂队的布里奇斯、湖人队的戴维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爵士队的戈贝尔。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