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飞自我!库里37+7+5 单场9三分一骑绝尘创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勇士在客场117-99战胜篮网,斯蒂芬-库里19投12中,三分球14中9砍下37分7篮板5助攻。他的生涯总进球超越了勇士名宿里克-巴里,跃居队史第二,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这是库里生涯第37次单场至少命中9记三分,在NBA历史上,只有他一人打出过至少10次这样的比赛。
  
  库里上一场对黄蜂外线失准,本场他首次在外线出手就顺利命中。杜兰特虽然很准,但勇士也不落下风,库里连续两回合抢断哈登帮助勇士打反击,7分08秒接球即投再进三分。

  杜兰特的神准投篮给勇士造成了非常大的防守压力,但好在库里及时做出回击,连续两回合打进后撤步干拔,其中包括一记刚过前场面对两人命中的超远三分,库里自己都忍不住扭了起来。

  双方核心的投篮秀堪称赏心悦目,库里首节6投4中得到12分2助攻2抢断,4次进球全是三分。

  第二节开局库里三分没进,但在他休息期间,勇士靠威金斯的发挥反超比分,库里节末再上场,也跟威金斯续上了火力,两人先后在外线干拔得手,不到两分钟就为勇士贡献11分,让勇士后来居上。

  库里半场命中5记三分,已经得到19分。下半场开局,勇士用一波8-0拉开比分,库里虽然又用三分助勇士起势,但此后吃到第四次犯规,被迫下场。但勇士进入节奏,再加上篮网在外线打铁,到节末他们顺风顺水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三分有格林,压哨有伊戈达拉,库里在板凳席上摇旗呐喊就够了。

  末节库里上场后不久就趁篮网退防不及再进三分,9分29秒在阿尔德里奇面前直接选择干拔,再次命中超远三分,完全是要把比赛打进*时间的态度。

  但即便篮网已经换下主力,库里还没着急下班,7分06秒打进本场第9记三分。篮网此时早已凉透,很快科尔也换下了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