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掘「金」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迎來一場西北區內戰,屆時拓荒者將主迎金塊。主隊陣容趨於完整,而客軍陣中傷員較多,因此坐鎮主場且陣容實力有保證,同時近況更佳的拓荒者此番更具贏波可能。

  拓荒者在經歷了11月上旬的低迷之後,最近用一波4勝1負的強勢表現宣告他們王者歸來,最重要的是他們除了目前斬獲三連勝之外,勝率重返五成的他們重新殺入西岸前八行列,一切正向好的方面發展。球隊復甦關鍵在於利拿特的狀態回暖,要知道此子在頭12場常規賽交出的成績單為均場20分以及8.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不過為可憐的25.4%。而在過去他有出場的4場比賽中,拓荒者全部斬獲勝利,其中他均場數據為26.3分和8次助攻,雖然數據漲幅看似不大,但他最近4場三分命中率(40.5%)足足比前12場多出20.1%,這足以說明「戴錶佬」終於都找回三分準星,這不論是對拓荒者還是其後場拍檔麥高林來講都是一件好事。另外,拓荒者最近正經歷一段賽程甜蜜期,此番與金塊的比賽將會是他們最近四連主場的最後一戰,此前三仗均為東岸球隊,其中擊敗公牛以及七十六人這兩支足見含金量,尤其逆轉公牛一役。此番面對傷員較多的金塊,陣容相對完整的拓荒者固然想斬獲四連勝。

  進入11月下半月,金塊的表現亦隨著寒冬一同降溫,在上仗慘負太陽廿九分之後,球隊已經遭遇了四連敗打擊,其中均場淨負分14.75分儼然失去了強隊本色。最近金塊在進攻端似乎遇到了一些難題,他們近4仗均場得分不過為98.75,雖說這或多或少是因為最近2場祖傑因傷缺席而有所影響,但在與七十六人以及獨行俠的兩場較量中,均遭遇空斬,其他球員的不作為才是對金塊的致命打擊。首先要彈的是米高波達,此子今夏剛剛完成頂薪續約,在目前出戰的9場比賽中均場交出9.9+6.6+1.9的數據,儼然辜負了球隊對他的信任,近日更有消息傳出,此子還存在賽季報銷的可能。至於艾朗哥頓依然不成氣候,雖則表現相較上季有所提升,但對於這支金塊而言,他依然需要做得更多。其實從上季,尤其J.梅利(目前未有具體復出日期)重傷開始,金塊已經成為了祖傑一人的球隊,他是否出戰將會是球隊實力強弱的關鍵所在,根據最新消息,此子今仗出戰成疑。不過無論如何,拓荒者近況如此利好,祖傑是否出戰,相信金塊作客都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還有前鋒維拉高加卡以及中鋒拿治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拓荒者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