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11-24  11:30


  两支球队刚在22号有过交手,当时快船以97-91击败独行侠,乔治出战3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4篮板6助攻1抢断,本赛季在伦纳德有可能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乔治场均可以贡献26.3分8篮板5.2助攻2抢断,雷吉上一战也有不错的发挥,贡献23分2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8中4。

  独行侠这边,东契奇依旧缺席,波尔津吉斯出战32分钟得到25分8篮板2助攻2盖帽,近来波尔津吉斯的状态回暖明显,最近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3分9.7篮板1.5盖帽,布鲁森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得到20分4篮板8助攻3抢断,但除此之外独行侠再无一人得分上双,小哈达威近来状态不佳。

  本场比赛依旧是快船主场作战,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是“主强客弱”的类型,快船主战是非常有把握的,而独行侠不擅长客场赛事,近来又遭遇3连败,状态比较低迷,本场比赛东契奇大概率继续缺席,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波尔津吉斯单独带队取胜的能力不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