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消息!汤神两年半首次参加勇士合练:渴望打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球场上高歌猛进,而现在场外也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汤普森已经参加了与球队合练,复出指日可待。

  当地时间本周二,汤普森参加了勇士合练,这是他自从2019年总决赛G6左膝韧带撕裂以后的第一次,至今将近两年半。

  “太让人兴奋了,能够回到球场上和大家一起跑来跑去,真是恩赐,这让工作变得很轻易起来。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枯燥的事情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要回到比赛状态。我现在要保持耐心,因为我太渴望打比赛了。”汤普森说道。

  此前,汤普森已经被批准可以打五对五的比赛,但是只是和勇士的边缘人员以及其他球员进行合练。而这次是真正和勇士打比赛的球员在一起合练,意义非同一般,而且主教练科尔透露,汤神的状态和精神状况非常好。

  不过,科尔表示汤普森复出还没有时间表,他们并没有定下具体的日子,“我们还没有目标日期,我们需要做得就是让他参加球队合练,尽可能锻炼他的耐力。我认为在几周内,我们能够测算出他的目标时期,但是现在并没有。”

  不少消息均认为汤普森会在12月份的圣诞节左右复出,大概率是在圣诞前一周的某场比赛中复出。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