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尔32+7勇士拔活塞 维金斯27分状元19+6+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4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库里和格林一同休战,但普尔得到32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7分,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拉开领跑,勇士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格兰特和F-杰克逊先后错失扳平三分,勇士队在客场以105-102险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1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32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佩顿得到12分,卢尼得到12个篮板。活塞队的F-杰克逊得到27分,康宁汉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格林、伊戈达拉和波特都安排休战。普尔开赛后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佩顿也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7-4领先。康宁汉姆和格兰特合取8分追近,普尔三分回应,约瑟夫和F-杰克逊联手5分,活塞队追至21-22。库明加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勇士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迪、普尔和别利察轮流得分,勇士队以34-28领先。活塞队连追6分扳平,别利察、穆迪和维金斯先后得分,勇士队再次拉开领跑。康宁汉姆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在半场前5分10秒时以45-42反超。维金斯和普尔联手5分夺回领先权,贝上篮得分,普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佩顿底角投中三分球,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1领先5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2分;活塞队的F-杰克逊得到16分,康宁汉姆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多个回合,佩顿又中三分,维金斯补篮得手,勇士队以70-61领先9分。格兰特三分回应,别利察毫不逊色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活塞队连追4分,奇奥扎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普尔也两罚全中,勇士队以86-70领先16分结束前三节。

  活塞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别利察再中三分,莱尔斯、贝和F-杰克逊各拿3分,活塞队追至85-91。勇士队暂停后进攻回暖,维金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普尔也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以101-87领先。格兰特突破止血,F-杰克逊、约瑟夫和康宁汉姆轮流得分,他们打出13-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活塞队追至100-104。维金斯两罚一中,格兰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队只落后3分。维金斯突破上篮被康宁汉姆封盖,格兰特拿到篮板,活塞队在还有20.3秒时请求暂停。格兰特三分不中,约瑟夫拼下篮板,F-杰克逊也错失三分,活塞队以3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