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蒙斯因罚款现金流枯竭 挥霍无度每月买新车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还在和球队冷战,至今没有上场比赛,而据悉他现在的个人经济出现了严重问题。

  据费城当地电台94WIP的霍华德-艾斯金报道,西蒙斯目前手头的现金流已经枯竭,因为他本赛季虽然有着巨额薪水,但是一直被76人处以高额罚款,导致他现在金融方面出现很大问题。

  “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透露,西蒙斯现在手头已经没有了现金,彻底断掉了。因为他一直被罚了很多钱,而且同时他花钱大手大脚。光是他住的房子,就花了1750万,而且还要为此交税。”

  “他光是在费城就有两处房子,可能值八九百万。每个月都要买一辆新车,这就是四五百万。他花钱不眨眼,觉得永远都不会缺钱。所以,他现在有着严重的现金流问题。”

  西蒙斯本赛季的薪水是3159万美元,自从他2016年进入NBA以来,加上本赛季已经赚了五千多万美元,但是交税要很多,而且本赛季目前不少比例的薪水拿不到。

  不过,这或许是个好事,因为如果手头紧,没有钱花,他会有着更强动力回到球场上打球。否则,他个人财政方面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